CUBA东南赛区落幕 华侨大学男篮卫冕东南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UBA东南赛区落幕 华侨大学男篮卫冕东南王
2010年04月16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 4月16日下午,第十二届CUBA东南赛区男篮决赛中,经过四节的胶着苦战,华侨大学男篮在最后时刻才锁定胜局,以66:63险胜中国矿业大学男篮,再度加冕东南王。华

  侨大学于祥20分、翁德隆17分、吴德琳17分11篮板。中国矿大王京一20分、孙术奇19分、孙大虎10分。

  女篮决赛中,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女篮也以66:55力压华东理工大学女篮,获得女篮冠军。南京航大杨月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成为球队最大功臣,孟倩16分、许戊11分

  12篮板。华东理工女篮宣晨20分、李帆13分、何静11分。

  另外,浙江大学男篮89:56大胜华东师范大学男篮,浙江理工大学女篮63:42击败集美大学女篮,分别获得男、女篮季军。

  至此,本届分区赛进军全国八强的球队全部产生,除了东南赛区的四支球队外,其余的分别为:东北赛区的清华大学和中国民航大学男篮、北京师范大学和山东科技

  大学女篮;西北赛区的太原理工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男篮、太原理工大学和青海师范大学女篮;西南赛区武汉理工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男篮、华中科技大学和湖南师范大

  学女篮。

  在之后结束的八强抽签仪式中,篮管中心前主任李元伟先生为进军全国八强的球队抽出对阵结果,具体对阵情况如下:

  男篮方面:

  上半区

  华侨大学男篮VS湖南师大男篮

  太原理工男篮VS中国航大男篮

  下半区

  中国矿大男篮VS武汉理工男篮

  西北工大男篮VS清华大学男篮

  女篮:

  上半区

  南京航大女篮VS湖南师大女篮

  太原理工女篮VS山东科大女篮

  下半区

  华东理工女篮VS华中科大女篮

  青海师大女篮VS北京师大女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