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女将夺得希望赛北京站女子组前两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女将夺得希望赛北京站女子组前两名
2010年05月14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14日电 中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今天在加州水郡结束了北京站的比赛,15岁的国家女队选手王欣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以一杆的优势力压国家队队友林希妤获得冠军。

  虽然拿了冠军,但王欣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她觉得成绩应该更好,她和她的队友已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集训多时,对这个球场非常熟悉。她表示,球场的果岭速度非常快,在这里打出好成绩非常困难。

  国家女队洋教练温高力表示:“队员们决赛轮表现还好,但是总体表现还是不太满意。集训了快两个月时间,大家对场地非常熟悉,所以没有完成预定的目标。”

  他说,本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是王欣获得的冠军:“王欣之前成绩不太好,这次能拿到冠军,是很大的进步,对她提升信心非常有帮助。”

  国家女队包揽前七名的目标被两位小球员打破,15岁的杨嘉欣和12岁的王梓漪分别排名第3和并列第7,她俩为备战亚运会的国家队提供了更多可供参考的人选。特别是杨嘉欣,两个月前左手手腕刚刚受过伤,伤愈后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就斩获第3名,令温高力对她更为青睐。

  男子组方面,希望赛自开赛以来一场不落的“铁杆儿球员”邓记生终于在本站圆了冠军梦,珠海站冠军、少年球手李昊桐决赛轮奋起直追,以平标准杆72杆、三轮76-78-72总杆226杆的成绩,与黄永乐、吴土轩并列第二位,昨天打出71杆的熊诚今天状态不佳,+8的成绩让他与后两轮发挥稳健的晁海蒙同列男子组第五名。

  新科冠军邓记生,今年31岁,已有12年球龄的他没有专门的教练,平时都是一个人制定训练计划。正如他之前定下的保帕策略,今天的比赛中他稳扎稳打,18个洞中有12洞都完成了保帕,最终本轮+4的成绩加之前两轮的出色发挥,让他以领先6杆的优势赢得冠军。在被问及何时会转打职业赛时,他说将来的目标是打职业赛,但他只打有准备之仗,“不到时候,心态没准备好,不会去参加转职业考试。”

  下午的颁奖典礼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珊女士、深圳市同哲公关公司总经理吴雯女士、Kappa中国品牌市场部李里先生和三川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守雷先生为冠亚季军、单轮最佳等获奖球员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本次北京站比赛所在的北京加州水郡俱乐部董事长冯雷先生和总经理周德先生也出席了颁奖典礼。

  根据《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北京站竞赛规程》规定,邓记生、李昊桐、黄永乐、吴土轩、晁海蒙、熊诚、孙岩、窦泽成这8位男子球员和女子组排名前6的王欣、林希妤、杨嘉欣、罗莹、黎佳韵、阎菁分别获得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业余高尔夫球员积分及中高协颁发的获奖证书。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