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主帅邓华德“练吐”中国男篮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籍主帅邓华德“练吐”中国男篮球员
2010年05月14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沈晨)美籍主帅邓华德14日傍晚在此间透露,高负荷的训练量一度让中国男篮球员在训练中出现“呕吐”的情况。

  邓华德告诉前来采访中国男篮公开课的记者:“在刚开始训练的时候,一些球员出现了呕吐的情况。但是后来慢慢好了,球员们变得更坚强了。”

  高负荷的训练量一度让男篮球员“呕吐”,但同时也让邓华德对男篮的未来有了信心。“现在,我敢保证,在比赛开始前,我们不会有任何体能方面的问题。我很高兴在今天的训练之中,没有人出现呕吐的现象。”

  邓华德祭出“大运动量”的大旗,目的就是“要在球馆里训练得更强”。他认为,通过10天左右的训练,中国男篮球员普遍有了提高。

  但是邓华德拒绝透露谁是最近训练表现最突出的球员。“我对每个人的表现、训练态度、努力程度都非常满意。现在我点任何人的名字,都是不公平的,这会影响到他们的表现。下周周末,我们会有一次裁员。”

  中国男篮教练组确定了三次裁员的时间表。5月21日,首次裁员,并选出新一任中国男篮队长;5月28日,第二次裁员;6月22日,第三次裁员,并确定出征土耳其世锦赛的大名单。在此期间,教练组也可能根据队员的训练情况和队伍需要随时进行调整。

  邓华德表示,他最终会挑选出12名愿意为中国“战斗”,让中国人民感到骄傲的球员。

  目前,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徐国翀、刘炜等几员老将尚未参加男篮的训练课,入围“大名单”的易建联和姚明还远在大洋彼岸。据悉,姚明将缺席世锦赛,姚明、易建联可能双双缺席亚运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