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男子高尔夫赛打响 何绍才杨金标暂列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职业男子高尔夫赛打响 何绍才杨金标暂列第一
2010年05月23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23日电 2010中国职业男子高尔夫挑战赛首站比赛“半田友爱杯”23日在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展开首轮角逐,云南选手何绍才与杨金标以68杆的成绩暂列第一。

  何绍才在赛后表示:“球场确实很好,果岭也不错,加上天气好,今天整个人打起来很舒服。我职业生涯还没有拿到过冠军,所以我很期待。”

  何绍才在2007年开始打职业比赛,在2007和2008赛季都有不错战绩,2009年因为国内赛事减少,他只打了三场比赛。“其实这几年我打国内比赛感觉还可以,只是还没有进过前三名。”何绍才笑着说,他在去年获得了一个第四名和一个第五名。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介绍说,本年度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预计举办6-8站比赛,由国际体育振兴协会及日本FOS高尔夫指导者协会冠名赞助的“半田友爱杯”打响了本赛事的第一站。本站比赛奖金的10%将捐献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国际体育振兴协会总裁半田晴久是日本盲打高尔夫振兴协会的创始人。他表示,国际体育振兴协会是以高尔夫球运动为社会做贡献为宗旨设立的组织,一直致力于残疾人高尔夫球和常青组高尔夫球的振兴事业,同时出于自己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深切期望以及对中国人民的深厚感情,因此,继2009年在上海成功举办“半田杯”高尔夫邀请赛后,再次选择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联手,共同打造了2010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首站比赛“半田友爱杯”。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国际体育振兴协会及日本FOS高尔夫指导者协会联合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将于5月23日至26日正式拉开战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