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攀岩高手将过招 争当“爬爬大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川渝攀岩高手将过招 争当“爬爬大侠”
2010年05月23日 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5月23日电(记者 杨杰)记者从成都市有关方面获悉,川渝两地的数十位攀岩高手本月底将在成都过招,争夺“爬爬大侠”称号。

  浓郁的川渝情结走过千年岁月,至今仍演绎着一幕幕你追我赶的好戏。本月28日-30日将在成都锦里举行的成都首届城市攀岩节,引入了城市对抗机制,囊括川渝两地最具实力的20多家攀岩户外俱乐部和优秀岩手,将在今夏上演一场精彩的攀岩大戏。

  据介绍,将有超过50名攀岩高手参加,其中重庆山鹰俱乐部派出了5男5女的组合,将与成都攀岩高手较技。除了川渝高手间的对抗外,本届攀岩节上,各路高手将展示精彩的的花式攀岩等专业表演。感兴趣的观众也可登场互动,体验攀岩的乐趣。 

   据悉,攀岩节上,川渝两地攀岩俱乐部将发表《锦里绿色宣言》,提倡绿色攀岩。(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