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之新西兰:拿到1分是现实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世界杯之新西兰:拿到1分是现实目标
2010年05月26日 16:5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与亚洲区第五名巴林的关键附加赛中,新西兰在客场0:0逼平对手,又在主场靠罗伊·法隆的历史性进球以1:0取得关键胜利,继1982年后历史上第二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在1982年夏天的西班牙,新西兰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败,先后以2:5、0:3和0:4输给了苏格兰、苏联和巴西,萨姆纳和伍丁在和苏格兰的比赛中各进1球,这也是新西兰至今在世界杯历史上的唯一收获。

  新西兰队主教练赫伯特在2005年接手国家队帅位,经过四年的努力,他成功带队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已经被写入新西兰足球的史册。不过新西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中的前景并不被看好,路透社评论称:“该队不太可能从小组出线,他们的技术不如大多对手,还缺乏速度,拿到本队历史上世界杯决赛圈第一分应该是他们的现实目标。”

  世界杯最好成绩:止步小组赛

  预测走势:小组垫底

  (记者 许恺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