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将世界杯五支强队比为非洲五大猛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将世界杯五支强队比为非洲五大猛兽
2010年06月06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6日电 南非主办2010年世界杯足球大赛,由于境内有许多野生动物保护区,国外媒体发挥想象力,把世界杯获看好的5支强队比拟为号称“非洲五霸”的最凶猛动物,将在这次大赛逞威。

  “中央社”报道,瑞典斯德哥尔摩“每日新闻”(Dagens Nyheter)昨天列出世界杯所有参赛球队,依照他们的特性,比喻为非洲南部各种动物与爬虫类动物。

  巴西、阿根廷、德国、义大利与西班牙五队因为夺冠呼声最高,被比为号称“非洲五霸”(Big Five)的五种猛兽,它们是猎人们最想猎杀,但最难徒步猎捕的动物。

  每日新闻引述瑞典自然历史博物馆专家的话说,巴西被比为狮子,需要“加强团队合作才能有所斩获”。

  阿根廷被比拟为开普水牛,“身强力壮,少有肉食性动物敢接近,而狮子是它最可怕的敌人”。

  德国则被联想为非洲象,在五霸中“份量最重,经验也最老到,但发起脾气来时,无所畏惧”。

  西班牙则是豹子,“外表亮丽,动作流畅优雅。可与狮子匹敌,但较常潜行伏击”。

  意大利是犀牛,“照自己的步伐慢步行走,入夜时警觉性提高。喜欢独来独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