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2175人创造“可乐沸腾喷泉”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长春2175人创造“可乐沸腾喷泉”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0年06月06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175瓶可乐同时喷出,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金倩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春6月6日电(金倩)随着2010南非世界杯的临近,世界各地都在举行各式各样的活动来庆祝这一体坛盛事。6日,长春大学2175名师生在长春共同表演了一场“可乐沸腾喷泉”,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对世界杯的期盼,这项活动也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前,最大规模的“可乐喷泉”吉尼斯世界纪录是由拉脱维亚里加大学的1911名学生创造的。

  6日10时,参与活动的2175名长春大学师生身穿雨衣,聚集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篮球场。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他们同时打开可乐瓶,迅速将薄荷糖投入可乐瓶中,数秒钟后,可乐与薄荷糖发生反应,向空中喷出高约两米的“可乐喷泉”,篮球场瞬间变成了可乐的海洋。

  吉尼斯世界纪录英国总部中国认证官吴晓红表示,本次挑战符合吉尼斯参赛规则并打破了原纪录,是一次成功的挑战。吴晓红说:“从每一个参赛者身上散发出来的激情和活力更是感动了我。”

  参与本次活动的球迷王同学说:“参与这次活动,除了能把自己的名字留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上,也可以表达我对世界杯的热情,我觉得很荣幸。”

  本次“沸腾可乐喷泉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由新文化报和香江家居联合主办,是2010南非世界杯沸腾长春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可乐喷泉”活动让长春球迷感受世界杯的氛围,释放对世界杯的热情。(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