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体育大赛青岛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时尚体育大赛青岛开赛
2010年06月11日 0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6月10日电(记者 李英 胡耀杰)2010中国时尚体育健身大赛10日在此间开赛,来自中国内地上千名时尚体育爱好者汇聚一堂,众多集健身、休闲、娱乐、竞赛于一身的新颖时尚体育项目纷纷亮相,掀起一股时尚体育热潮。

  时尚体育作为非奥运比赛项目,凭借形式多样、强度小、耗能低、易掌握,深受各年龄段、各阶层人的喜爱,目前在欧美发达国家已相当普及,也成为世界各国大众体育健身的方式之一。

  大赛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旨在促进中国体育运动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满足社会发展的需求。

  本次赛事共设置门球、轮滑、毽球、花毽、沙滩荷式篮球、沙滩木球等6个中国目前正在大力推广的新兴体育健身项目,其中木球、沙滩荷式篮球等已被列入国际大赛项目。

  据悉,10日开赛后首先进行的是中国门球协会门球友谊赛,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青岛等地的共60余名门球运动员参加首日比赛的争夺。其他比赛项目也将从6月至9月陆续展开。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时尚体育起步较晚,普及度不高,但由于新颖易学,受关注度越来越高,发展迅速。目前,中国已建立以毽子、毽球为代表的中国传统体育项目与国外流行的跑酷、轮滑等体育项目相结合的时尚体育体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