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太太团"生态调查:艳丽面容成世界杯"春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太太团"生态调查:艳丽面容成世界杯"春药"
2010年06月11日 10: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世界杯将拉开战幕,未来的一个月内,南非的绿茵场上激情飞舞,这不用多说。但是在场外,太太团永远是场外最吸引公众眼球的焦点。不过随着各队太太团的日益壮大,如何处理好太太团与球员之间的关系,就成为了各国足协和主教练最为头疼的问题。

  最大牌太太团英格兰夫妻:团聚要在小组赛后

  灵魂人物:克劳奇女友阿比·克兰茜

    必杀技:疯狂扫货

  英格兰的太太团是名气最大的,在德国世界杯上,曾创造了诸多负面新闻,因此卡佩罗也一直在犹豫。最开始,他曾考虑让球员与太太们在比赛结束后24小时内接触,但怕球员分心,所以否决了这一提议。此后,卡佩罗又接受了兰帕德的提议,让球员在16进8和8进4的空档期与太太相聚。看来这是一种激励,队员们要想和太太团聚,就必须小组出线。

  虽然不能在小组赛与老公团聚,但这并没有影响诸位太太的行程,包括辣妹在内的英格兰太太团早有看球计划,首场与美国队的比赛,或许就将现身。据悉,在约翰内斯堡西部的罗德宝特皇宫大酒店,酒店临时搞来一枚11.5克拉的大钻戒,并以打折的幌子希望以210万兰特(约30万美金)的价格找到它来自英格兰的女主人。

  除此之外,各路媒体已经做好了跟随抓拍的准备,因为在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英格兰队的太太团们让全世界见识了自己的风采,可惜是负面的,她们每天几乎除了狂饮就是疯狂购物……她们是小报记者的最爱,但也让英格兰队灰头灰脸。比如杰拉德的前未婚妻里维斯、鲁尼妻子科琳以及杰拉德妻子库兰被目睹在酒吧狂饮昂贵的香槟,酒精上脑后更大声放肆说笑。最后这三位太太团成员来到一家奢侈品店,在10分钟内豪花5.5万英镑购物后才摇摇晃晃回到酒店。当时英镑的汇率比现在高很多。此外,科琳等几位太太团成员还曾在酒吧内与德国球迷大打出手。

  而这些,正是狗仔们最需要的话题。

  最开心太太团阿根廷巴西:“禁酒但不禁欲”

  灵魂人物:马拉多纳女儿

    必杀技:马拉多纳父女同助阵

  来自南美的巴西、阿根廷的队规很开放,因此教练员们在制定“太太团团规”的时候就充分考虑到了队员和太太们的生理需要。巴西队规定,世界杯期间禁烟禁酒但不禁欲,队员们可以和自己的妻子或女友住在一起,并不严格限制。巴西队主教练邓加的理论是,这样做就可以让太太们把自己的老公的心拴住,“总比队员们出去鬼混好!”

  和巴西一样,阿根廷也将在世界杯期间不禁欲,太太们甚至都可以自由出入球员的住所。马拉多纳在1986年率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时候,当时的主教练比拉尔多就是这样规定的,所以他认为此举可以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当然,总有好事者会从中挑刺,他们认为马拉多纳明显有私心,因为阿奎罗的女友就是马拉多纳的女儿,这样马拉多纳就可以父女同战世界杯了!

  昨天,据阿根廷当地媒体透露,詹妮娜·马拉多纳准备在阿根廷首战中“悄悄”出现在看台的贵宾区,与她同行的,还有众多阿根廷太太团成员。包括卡卡的老婆卡罗琳在内的巴西太太团也将在比赛开始之后陆续抵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