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认定阿根廷进球违规 结果无法更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足联认定阿根廷进球违规 结果无法更改
2010年06月16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2日,第19届世界杯B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市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队1比0力克尼日利亚队。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社发 摄


 

    6月12日,第19届世界杯B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市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队1比0力克尼日利亚队。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社发 摄


 

    2010年6月12日,南非约翰内斯堡,2010世界杯B组小组赛,阿根廷1-0尼日利亚。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昨天承认海因策在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比赛中的进球违规,理应不算,但阿尼之战的结果无法更改。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认为,当贝隆发出角球后,萨莫埃尔在对方禁区内对尼日利亚球员奥巴西犯规,致使后者无法正常移动、防守,这样海因策就得了广阔的空间攻门,并最终头球得分。这也是创造了无数黄金机会的阿根廷队在该场比赛中的唯一入球。

  虽然比赛结果无法更改,但这个裁决显示了本届世界杯后面比赛的执法方向——国际足联对进球时发生在双方球员间的推搡、拉扯“零容忍”,进球方很可能因为有这些举动而被判进球无效。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