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之比为1:17648 韩国要让阿根廷队难副其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年薪之比为1:17648 韩国要让阿根廷队难副其实
2010年06月16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6月17日晚,韩国队将迎战进军16强路途中最强大的对手阿根廷。在此之前,韩国队球员和阿根廷队球员的年薪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队的“一等兵”金正友年薪大约为95万韩元,而阿根廷队梅西的转会费达到1220亿韩元,年薪达到1373万美元(约168亿韩元)。也就是说梅西的年薪大约是金正友的17648倍。

  此外,韩国代表队主将朴智星的年薪为360万英镑(65亿韩元)。除此之外,李荣杓(15亿韩元)、李菁龙(14亿韩元)、金南一(12亿韩元)的年薪都超过了10亿韩元,属于高薪球员。但是在阿根廷队队内,除了梅西之外还有6名选手的身价超过100亿韩元。其中特维斯与伊瓜因的年薪分别达到457亿韩元和426亿韩元。

  仅仅就年薪而言,韩国队对阿根廷队处于绝对劣势。但是主将朴智星6月14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让他们无法展现出自己昂贵的身价。”

  网民们认为金正友在与希腊队的比赛当中表现十分活跃,表示“我们并不羡慕对手那些数百亿身价的球员”。金正友身高183厘米,体重70公斤,身形偏瘦。他即使面临着粉身碎骨的危险,也仍在球场上卖力奔跑,因此赢得了“骨感正友”的外号。在他的个人主页上,网民们通过留言表达了对他奋勇防守的赞扬,纷纷表示“感觉到了军人的精神”,“在比赛中无处不在”。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