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自称仍未准备好世界杯 小组赛刚结束就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里皮自称仍未准备好世界杯 小组赛刚结束就出局

2010年06月25日 0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意大利队2比3不敌斯洛伐克而被淘汰出世界杯后,主教练里皮仍然不敢相信最后等待他的是如此结果。卫冕冠军被他带成了一个对手并不强大的小组中的垫底球队,这个结果赛前没有任何人能够想到。

  里皮表示,“我承担所有的责任,我根本没有将球队准备好。我没有把球队训练好,对于今天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他们没有准备好。在前75分钟里,因为心理原因,队员们无所作为。”他表示,“我认为我们可能不会赢得世界杯,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比被淘汰更好些。”

  世界杯后,62岁的里皮将被普兰德利接替,他在欧洲杯后从多纳多尼手里结果了教鞭。在4年前的世界杯上,他曾带领意大利队在决赛中击败法国,夺取了球队历史上的第四座世界杯冠军奖杯。

  虽然将球队带成一支烂队,但里皮仍然表示自己不后悔重掌意大利队:“我并不后悔,我来这里还是激情满怀的。”

  世界杯如此出局,里皮受到极大的打击,“世界杯后我没有立即当教练的打算,我会离开几个月,然后看看怎么办。”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