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希望赛湖州站:本土选手力压“海外军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尔夫希望赛湖州站:本土选手力压“海外军团”

2010年06月25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6月25日电 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湖州站的比赛今天结束,本土选手在与“海外兵团”的较量中占据上风,三轮正赛结束打出228的熊诚和施健经过加洞赛,熊诚以一杆险胜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竞争颇为激烈。第一轮,除了海归球员韩韧的69杆红字成绩,排在第二位的熊诚与排第六的梁政之间也仅有两杆差距。第二轮韩韧发挥欠佳,4个5杆洞累计打了+5,熊诚则趁机将两轮总杆数追至榜首与韩韧并驾第一,周国武、梁政和吕浩源则紧随其后,排在前列的几名球员间的差距依然没有拉开。第三轮比赛更加难解难分,在17号洞之前成绩一度胶着,梁政、施健、熊诚、周国武四人都是+10的成绩。打到17、18号洞时风雨交加,梁政、吕浩源、周国武都在17号洞失球,将冠军争夺的机会拱手让与熊诚和施健。最终,熊诚在风雨中赢得了加洞赛上对施健的胜利,摘得希望赛浙江湖州站男子冠军。

  熊诚、施健作为本土优秀选手的代表,将希望赛湖州站的冠、亚军收入囊中,第三名则被本土的邢建福和海外的梁政共同分享。“海外军团”中,获得本站比赛单轮最佳的韩韧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最终排名第五的韩韧和梁政一道捍卫了“海外军团”的尊严。

  女子组的冠军争夺没有出现太大意外,今天仍然在石昱婷和古国燕之间展开竞争。偏小的年龄,瘦小的身形,疲劳作战的石昱婷仍然获得了希望赛湖州站的亚军,同组的古国燕也认为石昱婷输就输在体能下降后的后9洞。

  古国燕则在本站比赛中收获了久违的冠军,从2008年到现在近1年半时间里没有问津冠军,今天摘得头名的古国燕如同足球场上打破进球荒的球星一样,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在希望赛新闻中心接受媒体采访时,古国燕再次表达了对凯尔教练的谢意,正是这位执教梁文冲的洋教练的面授机宜,使她在北京短短一个星期时间内短杆进步。

  综观三天的比赛,希望赛湖州站的比赛中古国燕如愿获得女子组冠军,年仅12岁的石昱婷位列第二;男子组熊诚、施健等黑马新星异军突起,同时“海外军团”梁政、韩韧、吕浩源表现可圈可点……优秀青少年球员的不断涌现,正应了希望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吴雯女士的那句话:“在希望赛的各站比赛中看见了优秀的高尔夫年轻球员们一天天在成长,发现了中国高尔夫未来的希望。”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