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桥牌女队爆冷赢克星 改写24年逢美不胜宿命

2008年10月17日 13: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秋夜的北京已经是寒意阵阵,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依旧灯火通明,一片欢呼声从里面传来。

  前天结束的是第一届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女子团体赛半决赛的争夺,对阵双方是中国女队和美国女队,胜利者是中国女队。中国女队是一支世界强队,但是她们最大的敌人就是美国女队,这次中国女队在家门口作战,8强战艰难战胜德国队,迎头又撞上了美国队。去年上海世锦赛半决赛中国队就是被美国队击败,2006年又是半决赛中负于美国队。再往以前,中国女队获得过3次世界亚军,而对手都是一个——美国队。女队从1984年参加世界比赛以来,留下了从来没有在关键比赛的决赛、半决赛中战胜过美国队的尴尬记录。

  这次连续第3次在半决赛中遭遇美国队,也许是宿命使然,当然也给了女将们一雪前耻的机会。

  第1节大败!让队员黯然,难道真的就过不了美国的这道坎吗?第2、3节扳回,上半场我们还处在领先的位置。又连输两节,还剩16副牌,我们落后24分,如何逾越?

  拼了!女将们这样互相鼓励。刘逸倩与王文霏先进行完比赛,在外边焦急等待。“只要最后1副牌不出事情,我们就赢啦!”大家这样说着。可是这最后1副牌是这样的漫长?

  大姐孙铭一锤定音,当她带着疲惫的神情走出牌室时,看到队友和教练的表情,她已经知道了结果。队友们一拥上前,一片欢呼。在奥运村的秋夜中,女将们流下了幸福的泪!

  今天,中国女队将与英格兰女队争夺世界智力运动会桥牌女子团队金牌,在以前进行的淘汰赛制比赛中,中国队从来没有输给过英格兰队。不过在昨天首先进行的前3节比赛中,被看好的中国队暂时落后。男子团体决赛则在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之间进行。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