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FL超级碗常规赛焦点战:小马18-15击败爱国者

2008年11月04日 15:0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昨天,2008/2009赛季NFL常规赛第9周一场焦点战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展开争夺。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主场迎战同处于AFC的超级劲敌新英格兰爱国者,经过近3个半小时的争夺,小马以18比15击败爱国者。

  两支球队都是AFC的超级劲旅,在最近五年中两支球队总共参加了4次超级碗,这是两支球队连续第4年在11月的第一周遭遇,在最近5次常规赛交手中,爱国者3胜2负略占上风,爱国者最近两次做客都带走了胜利。两队本赛季表现都一般,爱国者5胜2负的战绩暂时保住AFC东部赛区头把交椅,而小马队3胜4负的战绩距离季后赛愈行愈远。

  由于同区的田纳西泰坦本轮击败绿湾包装工取得8连胜,因此小马队别无选择,只能争取更多的胜场以赢得外卡。比赛开始小马队果然先声夺人,第11分钟曼宁送出达阵传球,冈萨雷斯接住球完成达阵得分,维纳提里罚中附加分,小马队以7比0领先。第二节爱国者加强攻势,史蒂芬与斯特科夫斯基分别罚中29码任意球与35码任意球,爱国者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变为6比7。第三节埃利斯冲阵6码完成达阵得分,爱国者选择2分附加分未果,但是仍旧将比分反超为12比7。好在小马队老将哈里森帮助小马队顺利取下首攻,第11分钟,曼宁向右前方吊球,冈萨雷斯稳稳接住球,随后小马队也选择了2分附加进攻,怀恩接到曼宁的传球冲过端区,小马队将比分反超为15比12,比赛日益白热化。末节比赛,爱国者再次利用任意球追平比分,不过维纳提里罚中52码的任意球,小马队又以18比15反超比分。随后两支球队的防守组成为比赛的主角,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小马队终于报了主场连续两次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