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迈凯轮糟糕公关害苦小汉 英媒:他已经习惯说谎

2008年11月04日 15:4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自达蒙·希尔夺得F1世界冠军后,英国人指望下一个英国人当F1世界冠军已经等了很久了,但刘易斯·汉密尔顿看来却不是他们的最爱,即便他创造了F1最年轻世界冠军的纪录,即便他完成了英国车迷多年的梦想。“他是一个还需要寻找爱的世界冠军”,《泰晤士报》直言不讳地说。

  如果连英国的媒体也不喜欢汉密尔顿,那么也许迈凯轮的公关的确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了。自上个赛季末,汉密尔顿因为1分之差失去了世界冠军,英国的报纸几乎把他批判得一无是处。而今年,即便汉密尔顿夺得了世界冠军,英国的记者们看起来似乎也不怎么兴奋。

  不得不说的是,迈凯轮车队必须为汉密尔顿在F1的人气问题负上一定的责任。

  “汉密尔顿,他几乎从不喝酒,他总是表现得很有礼貌,很会说话。他回答媒体提问的方式和流畅程度看上去就像一个训练有素的主持人。他太好了,他太酷了,又太风度翩翩了——总之,他好得不真实,好得离现实生活太遥远了。”一位英国资深F1记者一语中的。

  这就是汉密尔顿不讨许多人包括记者喜欢的原因之一,说得尖刻一点,迈凯轮车队包装出的汉密尔顿给人一种很假的感觉,这或许不是出于汉密尔顿的真心,而是车队公关的授意,但结果是,汉密尔顿被不少记者当成了一个虚伪的人。

  丹尼斯不是个讨记者喜欢的车队老板,去年的间谍案使他的信任度直线下降,而丹尼斯固执地尽可能把汉密尔顿“隔离”出媒体的世界更是引起了英国媒体的不满。更糟糕的是,在有限的采访中,汉密尔顿说出来的内容却往往自相矛盾地一变再变。

  一开始,迈凯轮包装出的汉密尔顿是谦虚的、温柔的、对阿隆索尊崇备至的,可到了去年赛季中期,汉密尔顿突然频繁地换脸,和阿隆索闹得不可开交;这个赛季,汉密尔顿在接受采访时出尔反尔的情况少了,但突然出现的女友、把家搬到瑞士的举动又使之前他所谓 “专一爱情”、“热爱伦敦”的说辞变得讽刺起来。

  迈凯轮“隔离”汉密尔顿或“包装”汉密尔顿的结果是记者们无法了解汉密尔顿。“这个23岁的孩子很会说话,但太不真实”,是记者们普遍的观点。没有一个记者喜欢“说谎”的受访者,汉密尔顿偏偏是,至少被认为是。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