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1中国站改期至4月举行 避免与网球赛“撞车”

2008年11月06日 11:35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记者昨日从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明年落户上海的2009网球大师系列赛上海站已经确定了赛程,将于10月12日至18日在旗忠网球中心举行。不过,由于之前公布的2009F1官方赛程显示,F1中国大奖赛会与其发生严重冲突,所以,经过与国际汽联的协商之后,中国站比赛已经初步决定移至4月19日举行。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上海网球大师杯赛抽签仪式上,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澜向记者透露说,明年在上海举行的网球大师系列赛已经订下了最终赛程,由于连着之前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考虑到球员来回奔波的体力和成本,所以ATP方面表示很难再更改日期。这样一来就牵涉到了一个相当严重的问题,F1中国大奖赛同为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而F1官方原定的2009赛程表上,中国站比赛将于10月18日左右举行,如此“撞车”势必会造成两项赛事人手紧张、观众两难。

  针对这一矛盾,久事公司近期一直在与国际汽联进行商讨,希望能够改变F1中国大奖赛的行程,最好能够挪到明年的上半年进行,这样不但能确保上海每半年举行一场顶级赛事,让观众保持新鲜感,也能在人力物力调配方面更为灵活和方便一些。据记者了解,这一商讨在昨天晚上有了最新的结果,之前态度强硬的国际汽联最终作出了妥协,同意上海方面把赛事挪到明年上半年,上海站的比赛初步计划放在4月19日进行,在马来西亚站之后,在巴林站之前,是2009赛季的第3站。

  此外,记者也了解到,久事方面已经在明年的大师系列赛上做足了功夫,首先会在原先的旗忠网球中心周边新建两座网球馆,其次,还会在场外增设多片室外场地,届时,上海球迷不但能在室内欣赏到顶级网球选手的表现,也能在场外观摩到一场原汁原味的比赛。久事公司表示,他们力求把明年全新亮相的网球大师系列赛打造成一个网球嘉年华,让上海观众能置身网球公园之内,好好享受一场不逊于大满贯赛事的顶级比赛。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