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西亚上海夺冠心情好 连夜搭私人飞机回家庆祝

2008年11月11日 10:08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毫无疑问,这是属于塞尔吉奥·加西亚的一天,这是属于他的一届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从落后两杆出发到将比赛拖入加洞赛,直至第二洞推进小鸟,加西亚最终战胜了领先者威尔逊,加冕2008汇丰冠军赛冠军,除了83.3万美元的奖金,西班牙人在男子世界排名中也取代上届冠军米克尔森上升到第二位。

  忘情亲吻女嘉宾连夜乘私人飞机回家

  “这是我今年拿到的第三项冠军,也是最让我激动的一个冠军,我现在的感觉非常棒。”加西亚有理由感到高兴,为期5天的比赛中,他一度跌至第10名,但在最后一天他穷追猛打,第18洞5英尺推杆抓下小鸟幸运地逼平威尔逊(4轮总成绩274杆),将比赛拖入延长赛。

  “你永远不知道比赛中什么时候会出现机会,今天威尔逊错过了属于他的机会,而我抓住了。”加西亚的夺冠异常惊险,在延长赛第一洞威尔逊抓鸟失败,加西亚则在第二洞7英尺推杆成功打出小鸟球,锁定冠军。“接下来我要休息三周,12月份我会去南非度假,然后带着家人去瑞士滑雪,在那里我有一栋别墅。”攫取胜利的加西亚决定给自己好好放个假,昨天晚些时候,他就马不停蹄地搭乘自己的私人飞机赶回家乡西班牙,“在那里有一个家庭宴会等着我,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因为一个含金量极高甚至改写了世界排名的冠军,加西亚在上海的最后时刻显得异常兴奋,在汇丰冠军赛赞助商阿迪达斯泰勒梅主办的庆功会上,西班牙人一会拿着香槟对着礼仪小姐作势欲喷,一会又忘情亲吻活动现场的女嘉宾……“这是非常棒的一周,我对这里、对中国并不陌生,我来过上海三次,还去过中国的其他城市,比如北京,虽然每次来去匆匆,但上周三我还带着朋友们去了一家中餐馆,我喜欢中国菜。”

  超越老虎伍兹? 前提是他回到球场

  在主办方安排的小游戏中,加西亚要与业余爱好者比拼球技:看谁能够从岸上将球击入四个漂浮在水面的盒子中。“Noteasy!noteasy!”嘴里嘀咕着,加西亚一连6杆都没有打中目标,他的好运气似乎已经在冠军赛中用完了,倒是一位业余参与者第二杆就完成了任务,即便如此,加西亚还是轻松地跟着现场音乐扭起了胯部。当主办方拉出一条写着“澎湃力量主宰胜利”的横幅庆祝加西亚的冠军时,加西亚又调皮了一回,完全不懂中文的他指着“主宰胜利”四个字大声念道“塞尔吉奥·加西亚”。

  从三冠加身到世界排名升至第二,已经加入职业球坛10年的加西亚终于迎来了自己最辉煌的一刻,而他似乎并不满足,“今年我的状态非常好,此前的每项比赛我都觉得自己有夺冠的机会,接下来我要继续巩固自己的地位。”加西亚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超越米克尔森,那么下一个目标呢?大家很自然地想到了老虎伍兹,“伍兹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要超越他?我想这首先得等他回到球场里(老虎因伤错过了几乎一个赛季),到时候我们好面对面来一场决斗,当然,战胜他真的非常困难。”加西亚谦逊之中透着霸气,最后话题落到了他的私生活,“我和摩根(传奇球手‘大白鲨’的女儿)相处得非常好,我们想结婚,但首先我要做的是求婚,如何求婚?我还没想好呢!”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