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用满分杆奖金请球迷吃饭 输球心情仍不错

2008年12月18日 09:5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虽然在比赛中打出了一杆满分杆,但是丁俊晖还是逃脱不了被“苏格兰巫师”希金斯淘汰出英锦赛的厄运。北京时间昨晨,打出自己职业生涯第2个满分杆的丁俊晖在1∶7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虽然连扳3局,但最终以4∶9的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无缘英锦赛8强。不过输掉比赛的小丁并不沮丧,赛后他还用刚刚拿到的147满分杆奖金做东,请到现场为他加油的球迷吃饭。

  147也没能让丁俊晖笑到最后

  在丁俊晖打出本届英锦赛的第一个满分杆后,很多人对他接下来的表现都充满了期待,可是让人有些失望的是,他却没有给人带来惊喜,上半场后几局比赛他被希金斯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以1∶7的巨大分差落后。进入下半场后,大比分落后的丁俊晖连赢3局,将比分改写为4∶7。不过,希金斯利用精准的远台进攻,连胜两局,以9∶4的总比分获胜,将丁俊晖挡在了英锦赛8强外。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赛后丁俊晖却并不太沮丧,这自然与他在第3局打出了自己排名赛第一个147分有很大关系。“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手心出了不少汗,喝了口水缓和一下紧张心理,让自己定一定,平静下来。”丁俊晖说。

  用满分杆奖金请球迷吃饭

  4∶9结束与希金斯的比赛后,丁俊晖徒步走回了离赛场不远的宾馆,这期间他还碰上了许多热情的中国球迷,大家纷纷与他合影留恋。丁俊晖还兴致盎然地询问球迷:“你们都在现场看我的147分了吗?心情是不是特激动?”回到宾馆后,只是在赛前吃了一包方便面的丁俊晖显然有些饿了,于是他主动建议用刚刚拿到的满分杆奖金做东,请到现场为他加油的球迷吃饭。看来,这场比赛的失利确实没有影响到小晖的好心情。在谈到这场比赛,丁俊晖表示输球的主要原因是希金斯打得太好了:“总的来说我的发挥还是不错的,状态也还可以,但是希金斯的状态比我的还好,他的远台基本没有失误。”

  丁俊晖还为自己辩解说:“大家问我总是出局,其实有的时候问题不在我身上,真的是对手状态比我好很多的问题,这段时间我也一直在找手感,感觉时好时坏吧,感觉这东西说不清,我觉得还需要时间。”由于接下来就是国外传统的圣诞长假,所以丁俊晖也会利用这段难得的假期回到国内放松一下,据悉他将在本月23日回到上海。丁俊晖在此期间还要参加国内的排名赛,“回来主要是放松,参加国内的排名赛就当是练练球吧,然后紧接着再回来打温布利大师赛,希望能打好。”丁俊晖表示。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