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俞斌胜在威望高 马晓春态度比不上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内部人士:俞斌胜在威望高 马晓春态度比不上他
2009年01月15日 10:5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俞斌当选国家围棋队总教练,马晓春落选,这多少让人有些意外,毕竟在担任国家队教练组组长的三年中,马晓春带领中国队逐渐有了和韩国围棋分庭抗礼的资本。对这次人事变更,国家队的队员们都有意回避,数名国内知名棋手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都表示,对这件事自己不好说什么。

  尽管在外界看来,俞斌压倒马晓春有些让人意外,但对于圈内人来说,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和俞斌私下关系不错的重庆棋院院长杨一表示:“得知国家队总教练是队员投票决定时,我就很清楚俞斌肯定会当选。俞斌最大的特点是做事勤恳,非常踏实,这也让他在国家队队员们心中有非常高的威望。私下我和国家队很多队员交情都不错,聊天时,我也大概知道他们的意向,所以最后俞斌的票比马晓春多很多。”

  现效力于重庆队的俞斌担任女队教练时就显示出非常高的业务水平,杨一也认为,智运会上的成功也是俞斌最终当选的一大因素。

  还有一些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马晓春这次落选的关键是他在国家队人缘不好,很多队员对他的工作不是很满意,相比俞斌的勤奋,马晓春在态度上也差很多。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