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拉斯澳网看好费德勒:他未来会捧起19座奖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普拉斯澳网看好费德勒:他未来会捧起19座奖杯
2009年02月01日 14: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远在洛杉矶照顾自己3岁和6岁孩子的桑普拉斯,甚至没法通过电视看全澳网。不过在他得知费德勒将在决赛遭遇纳达尔后,还是认为费德勒最有希望打破自己保持的14座大满贯奖杯的纪录。“我认为他们俩会是四六开,费德勒的赢面大,他未来会捧起19座奖杯的。”

  除了前年和去年偶尔在世界巡回表演赛上亮相,一代球王桑普拉斯正在扮演好爸爸的角色。因此在美国当地时间凌晨1点开战的澳网,让桑爸爸无缘观看。不过桑普拉斯仍然关心谁能延续他的经典。桑普拉斯认为,费德勒的天赋还没有完全显露,他完全有能力夺取更多大满贯的冠军,“我觉得他很有希望重新回到世界第一,并且打破我的纪录。”桑普拉斯说。

  去年温网赛前,桑普拉斯已经错误地预测了一次,那次决赛纳达尔奋战5盘拿下费德勒,也让费德勒14座大满贯奖杯的梦想延期。这一次桑普拉斯仍然完全相信费德勒。“我期待着他打破我的纪录。他是我的朋友,而且我会看着他创造历史。我一度认为我的纪录将难以逾越,不过现在已改变了这种看法。费德勒如今在网坛的统治地位远远超过了我在网坛的时代。”桑普拉斯说。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