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名赞助商因亏损削减开支 F1雷诺车队暂未受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冠名赞助商因亏损削减开支 F1雷诺车队暂未受损
2009年02月01日 14: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雷诺车队的冠名赞助商荷兰ING集团昨日宣布,将削减F1项目开支,但估计暂时不会影响对雷诺车队的赞助。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该集团2008年度估计亏损43亿欧元。

  “ING将在2009年削减10亿欧元运营费用,其中35%将通过裁减7000个全职岗位实现。其余减支将通过降低总部、销售、F1项目、顾问等费用实现。”该集团在声明中说。2009年是ING集团与雷诺3年赞助合同的最后一年,该集团发言人称,F1项目减支的主要手段将是收缩F1相关广告,将不会影响对雷诺车队以及2009赛季4站比赛的赞助。

  ING集团2009年F1项目预算估计在5000万欧元至1亿欧元。上两个赛季赞助雷诺车队的同时,ING集团对F1赛道广告投入也很大,该集团是2009赛季澳大利亚站、比利时站、匈牙利站和土耳其站的官方赞助商。而上赛季18站比赛中,有13站比赛可以看到ING的广告牌。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