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道14号弯“最危险”连续三年超车百分比居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赛道14号弯“最危险”连续三年超车百分比居首
2009年03月05日 12:50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回顾近三年4月份中下旬的天气,今年的上海站极有可能遭遇极端天气,极端天气会对比赛带来什么影响?对于翘首期待的车迷而言,现在有必要提前做做功课,了解一下上赛道的哪些路段最容易“出事”。过去三年的数据统计显示,2006年共出现过32次超车,其中1号弯超车占总超车数的13%,4号弯也占13%,14弯则高达22%;到了2007年,总超车数为28次,1号弯超车达18%,3号弯占11%,10号弯占11%,14号弯道最为夸张,超车占到总超车数的32%;2008年总超车数骤降到17次,不过1号弯和14号弯超车各占18%和惊人的41%,此外,13号弯超车达12%……如果超车百分比达到2位数以上,那么这里无疑就是最值得车迷关注的弯道,那么,车迷们必须牢牢盯着上赛道的1号、3号、4号、10号、13号和14号弯道。此间,久事赛事市场部主管李靖介绍:“2006年舒马赫就是在第42圈的1号弯超越费斯切拉,拿到第一的位置,而在4号弯车王则超越了最大的竞争对手阿隆索,在14号弯超越了巴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