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广州登台亮相 献唱助推亚运(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小姐广州登台亮相 献唱助推亚运(组图)
2009年03月23日 13:2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谷婧
资料图:谷婧、刘婷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配吉 通讯员 南宣) 广州南部最大的滨海公园亚运会热风劲吹,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冠军谷婧、刘婷婷登台亮相,倾情献唱原创歌曲,与20名“南沙亚运宣传使者服务队”及上千名农民同欢乐,这是昨天在南沙举行的“亚运广州行暨亚运会倒计时600天的大型广场文化活动”的热闹镜头。

  当天,在当地有着百余年历史,来自该区黄阁镇的民间文化表演家,为广大市民表演了精彩的“麒麟献瑞迎亚运”节目;而2位世界小姐表演的活力更将活动推上高潮,吸引了2000多市民游人的注足观看。来自南沙街15个村居的一千名农民,还在活动现场为广大市民表演了“千人集体广场舞”。

  据悉,在第16届亚动会期间,该区将承担手球和武术比赛的接待任务。为更好地配合广州市做好第16届亚运会的宣传工作,南沙区除了在今后600天内组织开展各种具有南沙本地特色的宣传活动外,还专门成立了一支由20名该区机关干部、企业员工、农民、学生组成的“南沙亚运宣传使者服务队”,义务开展宣传工作。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