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发威拿下复出第一冠 创下绝地逆转大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发威拿下复出第一冠 创下绝地逆转大纪录
2009年03月31日 13:4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兰多当地时间3月29日,高尔夫美巡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最后一轮,泰格·伍兹需要以亚军完赛才能保出他世界第一的排名。但老虎先生做得更好了一点点,比要求提高了一位,拿到了冠军。这是伍兹第6次在奥兰多湾丘俱乐部夺冠,也是他个人的第66个美巡赛冠军,赛后伍兹也获得了108万美元奖金。而仅仅出战三场,伍兹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上升到了第12位(622分),而奖金排名上升到第11位(1,317,500美元)。

  去年6月伍兹接受了膝盖手术,告别赛场8个月后,复出第三场比赛就拿到了冠军,恢复速度实在惊人。而更大的奇迹在于,伍兹进入决赛轮时还落后5杆,最后一轮竟反超领先的同胞西恩·奥海尔一杆(第四轮67杆,总成绩275杆)夺冠,也创下了个人“绝地逆转”的最大纪录。2000年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伍兹曾在最后一轮弥补5杆差距,以2杆优势击败马特·乔戈尔(MattGogel)和维杰·辛格取胜。

  本周伍兹踏上湾丘球场之前,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正在休斯顿静候 “登基”。两人的平均分只有0.2,如果“老虎”栽了,而米克尔森又在休斯顿公开赛夺冠,1997年以来世界第一的宝座将第一次易人。但伍兹凭借湾丘俱乐部最后一洞的小鸟,添上了60个世界排名积分,平均分再次恢复到两位数,10.09分,与米克尔森的8.51分拉开了差距。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