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搏击手挑衅 柳海龙:我是他想打就打的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搏击手挑衅 柳海龙:我是他想打就打的吗
2009年04月05日 13:2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日本人气搏击偶像樱庭和志关于散打“动作漂亮,但没有攻击力”的言论在中国武术界激起了千层浪,中国散打之王柳海龙对此表示,中国武术讲究以德服人,没必要去和他打口水仗。

  记者日前联系上了正在广州训练的柳海龙,请他谈了谈对此事的观点。柳海龙表示:“是吗?第一,我并没有听说过这个人。第二,你觉得我会同意他的这番言论吗?中国武术讲究以德服人,我们和日本选手打了那么多次比赛,他们被KO了多少回?事实已经很说明问题了,我没必要去和他打口水仗。”

  有消息说樱庭和志很想会会柳海龙,柳海龙笑道:“我是他想打就能打的吗?中国武术博大精深,像王洪祥这样的新秀层出不穷,而且也有很多搏击王争霸赛之类的赛事可以给他提供表现的舞台,我现在还不知道他的水平如何,等他先和其他中国选手交交手,让我知道他有一定实力之后,我再和他打。”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