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错过航班闹乌龙 黑面抵上海拒绝签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莱科宁错过航班闹乌龙 黑面抵上海拒绝签名
2009年04月17日 11:3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莱科宁在哪里?这是昨日在围场中媒体最大的疑问。蓄势待发的中国站今天一早将迎来练习赛,围场已是剑拔弩张,几乎所有的车手被媒体抓着采访,唯独人气最高的莱科宁连影子也没有。

  阿隆索、汉密尔顿等大部分车手周二已经抵沪,莱科宁并未出现,连同原定第二天要出席的某汽车品牌的派对,也是临时缺席,让队友马萨一人好不寂寞。关于莱科宁的去向,法拉利的官方解释是莱科宁先回了瑞士,又去了意大利,随后回了老家芬兰。事实上,芬兰冰人确实从老家取道来上海,不过前天他却错过了班机,由于从赫尔辛基直飞上海的航班一天一次,误点的莱科宁不得不推迟一天来沪。

  昨天上午大约7点20分,行色匆匆的莱科宁终于推着行李出现在了浦东机场,尽管姗姗来迟,他的出现还是引起了机场一阵骚动。一袭灰色休闲服、穿着牛仔裤、戴着白色帽子、背着红书包的世界冠军,在车迷的各种“高声祝福”中低头疾步行走,还是如往常那样“冷”,对于塞过来的签名本一概无动于衷。有趣的一个小细节,一些冰人的车迷们以特殊的方式迎接偶像的到来——吃雪糕,上一站莱科宁在马来西亚站退赛后吃冰激凌的画面直播到了全世界,这也算粉丝们向“冰人”的另类致敬。

  尽管冰人在机场表现冷淡,抵达四季酒店的莱科宁似乎心情十分不错,下车后还朝在那里等待的车迷们挥了挥手。一头钻进酒店的莱科宁,并没有立即奔赴上赛场,他一直在房间里休息到下午四点半,换上厚衣服的莱科宁才从酒店出来,消失在上海的夜色中。

  和莱科宁同日抵达上海的还有F1的大掌门伯尼,在冰人离开机场一个多小时后,伯尼一行数人乘坐英国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班也着陆在浦东机场。随着最后一批主角的到来,就此,中国站真正进入了倒计时。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