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将获颁高球"全勤奖" 15年坚持参加中国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连伟将获颁高球"全勤奖" 15年坚持参加中国赛
2009年04月17日 14:4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009VOLVO中国公开赛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正式挥杆,2007年上海旭宝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41岁的奥地利球员马库斯·布瑞尔以67(-5)杆领跑156名参赛选手,澳大利亚选手大卫·麦肯兹与英格兰球员尼克·道赫蒂一杆落后并列第二。

  中国名将梁文冲和来自广东的侯健首轮均交出72杆成绩平标准杆,以并列19位的排名领跑中国本土军团。去年以-4和+2结束头两轮的李超,昨天发挥不顺,只取得了+3的成绩。名将张连伟则3记推杆失误,错过了三个小鸟或保Par,也错过了“红字”结束首日比赛的机会,以+1收鞘。

  张连伟是赛事2003年的冠军。首轮比赛,他被安排上午出发,事后看这绝对是一个“福利”,因为北京中午起了大风,下午出发的选手多少受到一些影响。首轮成绩也证明,在打出-3或更好成绩的5名球手中,有4名都是上午出发。

  由于早上7点10分开球,张连伟5点就起床准备了。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喝足了咖啡,精神冈冈的。”开球也是又远又直。他的同组选手新西兰人马克·布朗和英国的理查德·芬奇都很吃惊,说张连伟的球愈打愈远了。去年帮张连伟背包的苏东今年以正式球员身份出现在了赛场上,于是今年张连伟的球童换成了国内著名的女子球员钟笑龙。他们俩合作这是第二次,上一次还是在五年前。再度联手钟笑龙也感觉张连伟的球技更好,一号木更远更直。

  老骥伏枥的张连伟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已很满意,从今年的国内几场比赛,他的新球杆都发挥得很不俗,一号木稳定性也不错,距离感也好。“去年公开赛我没能在CBD球场晋级,希望今年打进去,在周末更可以好好发挥。 ”

  今天,张连伟必须为晋级而奋斗。如果他成功了,那晚餐时他必须庆祝“双喜临门”了——今晚在VOLVO中国公开赛的媒体招待晚宴上,组委会将为张连伟颁发一个特别的荣誉:十五年VOLVO中国公开赛 “全勤奖”。自199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创办以来,张连伟是唯一参加了所有十五届比赛的选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