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赢德比后成功保级 终于保住世界前16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赢德比后成功保级 终于保住世界前16名
2009年04月22日 09:1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进入第二轮后,丁俊晖至少获得3800个积分,提前锁定TOP16的位置,下赛季将继续以种子球手身份,直接晋级所有排名赛的正赛。

  进入2009年的丁俊晖状态一直没有太大起色,中国赛败给肖国栋,惨被终止对国内球手3年多的不败记录,积分损失很大临时世界排名跌至第15。由于丁俊晖和身后选手积分差距非常微小,一旦世锦赛首轮无法取胜梁文博的话,能否保住前16就得看他人脸色,丁俊晖面临的积分压力可想而知。

  世锦赛前,最有可能超过丁俊晖的是霍金斯,沃尔顿、斯威尔、科普以及马克·金。但最终丁俊晖保级成功,下赛季初将扣除前一赛季的积分,本赛季勉强保级的他,将开始冲击TOP16的旅程。为了减轻下赛季的压力,丁俊晖也一定要争取在世锦赛上多拿积分,毕竟这项重大赛事每一轮次都将提供两倍于普通排名赛的积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