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赢球"动作多":猛捶脑门 赛后献出飞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赢球"动作多":猛捶脑门 赛后献出飞吻
2009年04月22日 09:51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丁俊晖与梁文博在2009年世锦赛首轮的中国德比结束了扣人心弦的下半场比赛。上半场以5:4领先的丁俊晖在下半场遭遇了梁文博连追4局的反击,一度被7:8反超,但最终丁俊晖告别了关键时刻习惯性崩盘的阴影,把握住机会以10:8击败了自己的好友,晋级本届世锦赛第二轮。丁俊晖将在下一场与“台球皇帝”亨德利争夺一个8强名额。

  一小时不得分丁俊晖捶脑门打醒自己

  丁俊晖昨天比赛一开始就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连得3局并将比分改写成7:4。第12局,不容有失的梁文博发起反击,抓住丁俊晖开球后的防守漏球成功上手,连续两杆打出73、72的高分,并一度使得丁俊晖一个小时一分不得,总比分也再次被拉至8:8平。

  此时坐在席位上的丁俊晖用手使劲捶着脑门,这一捶也让神童苏醒打出单杆过百将比分改写成关键的9:8。

  终过首轮关丁俊晖飞吻献观众

  比赛进入关键一局。丁俊晖在29:14领先的时候走位出现失误,一颗红球跑到了袋口,梁文博思索良久之后竟然选择进攻,结果还是角度太大没能打进。丁俊晖躲过一劫再次上手,连续围绕粉球进攻,很快打到超分拿下这局,而梁文博不得不接受被好友淘汰出局的命运。

  而终过首轮关的丁俊晖显得相当兴奋,不仅和现场观众挥手致意,甚至轻松心态下献上飞吻。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