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克星亨德利丁俊晖出局 连续两年无缘八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不敌克星亨德利丁俊晖出局 连续两年无缘八强
2009年04月25日 19:3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4比4,到8比8,一路紧咬却在最后关头一泻千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在斯诺克世锦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以2比5告负,从而以10比13的总比分不敌亨德利,连续两年无缘八强。

  在前两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都获得开局领先,但被对手逆转。今天凌晨,亨德利先是利用丁俊晖的防守失误拿下第一局。之后又先后轰出单杆140分和86分,比分很快改写为3比0。在12比9亨德利拿到赛点时,丁俊晖背水一战,用漂亮的进攻一杆得到121分,将比分追至10比12。不过亨德利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他以精彩的防守逼迫丁俊晖解球失误,最终以72比62赢得了第23局比赛。丁俊晖结束了自己的世锦赛征程。由于他在第一轮中击败了同胞梁文博,因此在积分排名上丁俊晖巩固了自己世界前16的位置。

  闯入八强的亨德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墨菲、傅家俊之间的胜者。 (记者 华心怡)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