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新欢竟是应召女郎 台球巨星也玩一夜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墨菲新欢竟是应召女郎 台球巨星也玩一夜情(图)
2009年05月05日 08:1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墨菲的新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正在进行之中,16局战罢,“本土男孩”墨菲以5:11悬殊比分落后于希金斯,要知道,在世锦赛历史上,还未有任何球手在如此大比分落后之时能够翻盘的经历。是什么让一路高歌猛进的墨菲在决赛最关健的时候掉链子?据透露,墨菲状态下滑与英国报纸刊登的有关他婚变的负面新闻有直接关系。

  在决赛当天,《星期天人物报》上发布了一篇题为“台球英雄墨菲和100镑应召女郎”的文章,文章称墨菲和原配妻子克莱尔婚姻出现问题,他和小时旧友、一位名叫艾比基尔的女孩曾经发生关系,“但26岁的墨菲却不知道,25岁的艾比基尔其实是一位每小时收费100镑提供性服务的应召女郎。”

  据悉,墨菲和艾比基尔早在十年前一次宗教活动上相互结识,之后失去联系,2008年,通过在英国最为火爆的交友网站,墨菲主动联系到艾比基尔。后来,墨菲告诉艾比基尔说他和妻子克莱尔已经分手,甚至建议艾比基尔和其丈夫离婚。就这样,艾比基尔很快和墨菲见了一面,两人在酒店随即发生了关系。

  但令艾比基尔失望的是,酒店一夜情之后,墨菲人间蒸发了,没有任何音讯,直到有一天她在线上和墨菲不期而遇。墨菲的解释是,他和克莱尔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不方便和艾比基尔联系,“当时他给我的感觉是,他纯粹是在利用我。”艾比基尔说。艾比基尔承认,墨菲之所以由热变冷,是因为他发现她的工作是一名应召女郎。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