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新说奥运】照个相要300块?东京奥运会看得我“要哭了”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这届东京奥运会,不少人可是“要哭了”。纸板床,福岛餐,三步到头的小房间。场地小,水质差,还有各种被迫辞职的奥组委官员。疫情下办奥运,确实不容易,咱都理解,但是干什么还是得用心啊。奥运会残奥会还有半个月,这防疫工作,可得加把劲儿。疫下奥运,难上加难。日本也要加油!祝咱中国队的奥运王者们,直面困难、超越自我!(迟瀚宇)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