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樊振东男乒世界杯渐入佳境 透露战胜波尔秘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30日,2019男乒世界杯决出四强席位。镇守上半区的国乒名将樊振东通过一天两赛的考验,顺利挺进四强。

  谈及这两场比赛的感受,他表示发挥还是比较正常,尤其是第二场要更好一些,感觉也更加流畅。

  在半个月前的奥地利公开赛上,樊振东曾与德国老将波尔苦战7局最终艰难逆转。如今再次对阵却轻松以4:1取胜,樊振东表示自己获胜的秘诀是自己在场上没有急于扩大比分。

  “自己还是很有耐心去一分一分想战术,打到关键时刻自己也比较坚定,做好准备。技战术互相之间都很熟悉了,我觉得主要还是心态上,没有着急去领先,落后两分或者平分自己都可以接受。”(王禹)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