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汉密尔顿新冠检测呈阳性 将错过萨基尔大奖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北京时间12月1日,F1世界锦标赛在官方社交平台宣布,梅赛德斯奔驰车队车手汉密尔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将缺席本周末的萨基尔大奖赛。

  在F1发布该消息之后,梅奔车队也发表了声明:“汉密尔顿目前正在按照程序及公共卫生当局的指导进行隔离,除了轻微的症状外,他的身体很健康。”

  接下来,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将在适当时候公布汉密尔顿的替代人选。

  在刚刚结束的巴林大奖赛上,汉密尔顿拿到职业生涯第95胜。此前,在F1土耳其大奖赛中,汉密尔顿已提前锁定职业生涯第7个车手总冠军,追平“车王”舒马赫的纪录。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