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亚布力开启“迎冬奥”新雪季 提档升级带动冰雪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北京冬奥会】亚布力开启“迎冬奥”新雪季 提档升级带动冰雪热

  伴随2022年北京冬奥会脚步的临近,为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营造“全民冬奥”的冰雪运动氛围,11月27日,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开板首滑,第19届亚布力滑雪节同日启幕。同时,亚布力滑雪场计划举办多场大众赛事活动,哈尔滨市中学生滑雪比赛、黑龙江省新闻界媒体高山大回转比赛、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等在有序推进。

  在新雪季,亚布力滑雪场对基础服务设施优化升级,对A5雪道(原9号道)进一步加宽,体现宽、平、直的特色,目前上段的宽距为61米,符合大型滑雪比赛的标准。单板公园新增一个单板气垫,魔毯由原来的两条增加到三条,单板公园总长度接近1000米,可以独立循环。(李红梅 制作 周志博)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