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口音太“上头”!世界杯指路员火了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目前,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大量球迷在前往不同球场观赛时难免会迷路。为此,组委会专门安排了场外指路员来给球迷指路,以便他们顺利抵达球场。现在,就有几位卡塔尔世界杯指路员因其独特的指路手势而在当地走红。

  其中一名卡塔尔世界杯指路员展示了自创的“指路歌”。通过他独特的演绎,让原本平淡无奇的工作变得有趣起来。这也引得路过的球迷笑声连连,许多人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有趣的一刻。

  此外,还有一位名叫阿巴斯的指路员也收获了不少粉丝。

  只见他坐在高脚椅上,手上套着大型体育赛事活动中会出现的泡沫手指,用一种独特的语调给路过球迷指路。一些球迷甚至亲切地称他为“地铁侠”。

  据了解,这些球场外的指路员绝大部分来自肯尼亚和加纳,于今年8月、9月受招募而来。最初,很多人也只是按部就班地指路,但发现球迷大多默默走过,没有任何反应。后来,个别指路员决定通过这种有趣的方式为球迷指路。这给许多球迷的世界杯观赛增添了一份别样的体验。(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