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启幕 国内外球员将展开80余场比拼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6日,辽宁沈阳。首届“振兴杯”沈阳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开幕,来自白俄罗斯共和国及中国8个城市的30支球队、5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相聚沈阳,共享冰雪盛会。

  本次赛事阵容豪华、看点十足,共设置了U6、U8、U10、U12四个组别,球员们将在6个比赛日内展开80余场激烈比拼。值得注意的是,大赛邀请白俄罗斯冠军队伍参加,极大地提升了赛事整体竞技水平。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至11日。(记者 李晛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