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铁腰亲弟弟遇害 被绑架两年才发现尸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刺铁腰亲弟弟遇害 被绑架两年才发现尸体
2009年05月12日 11:0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热刺队长、英格兰队后卫莱德利·金在伦敦一家夜店外被警察逮捕,被控恶意对他人身体造成伤害。

  莱德利·金是在参加完昨天下午热刺0比0战平埃弗顿的比赛后出去寻欢作乐的,而他目前仍然被警方拘留。苏格兰场的一名发言人对记者说:“一名28岁的男子因为对一名20岁的男子身体造成暴力攻击和侵犯而被逮捕。”据称,地点在伦敦的苏荷区,而事件则是凌晨2点半。

  另一方面,热刺球员帕拉西奥斯接到洪都拉斯警方电话,他们已发现了其弟弟埃德温的遗体。帕拉西奥斯的弟弟是在2007年10月被一群武装分子从自己家绑走的,当时他只有16岁。警察说帕拉西奥斯一家给绑匪了33100英镑的赎金,但埃德温还是没有重获自由。被绑架之前,埃德温效力于本国奥林匹亚俱乐部。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