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将处罚切尔西 神奇希丁克为蓝军求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足联将处罚切尔西 神奇希丁克为蓝军求情
2009年05月12日 11: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开会讨论上周欧冠斯坦福桥一役的处罚问题。普遍预计,欧足联可能会对德罗巴、巴拉克、博辛瓦、特里等赛后有不当言论的球员以及切尔西提出至少5项指控,德罗巴甚至有可能被欧战禁赛6个月。对此希丁克则恳请欧足联手下留情,并表示希望引进电视录像等手段帮助判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