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球品又遭诟病 对被提前换下大发牢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球品又遭诟病 对被提前换下大发牢骚
2009年05月12日 13:3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信息时报讯 周日晚的比赛中虽然曼联赢球,但C罗这个孩子气十足的大牌球星却又成为了反面典型。在第68分钟,曼联2∶0领先且大局已定的情况下,C罗被斯科尔斯替换下场。令人吃惊的是,这个明显带有体恤、表扬性质的换人竟令曼联7号极为不爽,在全场球迷起立鼓掌欢送的情况下,他张开双手,口中念念有词地离场,不满之情溢于言表。在经过通道门口时还愤怒地将工作人员递上的毛巾摔在地上,一脚踢飞一只水壶。坐上替补席后,C罗无视镜头对他的捕捉,一脸忧郁,不时摇摇头。天空体育台赛后披露,比赛结束后10分钟,C罗就自己离开了老特拉福德,他仍然对被提前换下感到不满。

  C罗的这种幼稚表现,连《卫报》的顾问也非常不解:“罗纳尔多摇头,他为什么摇头呢,曼联可是2∶0领先耶!”

  赛后,弗格森对这个问题有所回应。在接受天空体育1台采访时,被问到C罗的反应是不是很恶劣时,弗格森照例维护了自己的爱徒。弗格森甚至称赞此举体现了C罗的比赛欲望,是伟大的现象:“当球员想要继续打比赛,那是伟大的。”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