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披露皇马惊天交易 卡卡已无限接近伯纳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家披露皇马惊天交易 卡卡已无限接近伯纳乌
2009年05月12日 14:3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唯一值得安慰的是他们将可能得到卡卡。据专家披露,皇马候选主席弗伦洛蒂诺目前正在全力运作卡卡加盟伯纳乌的转会,而且成功的希望非常大。

  据透露,弗伦洛蒂诺与卡卡父子的西班牙著名经纪人艾米尼奥两次秘会后,被告知卡卡父子的态度很明朗,“只要弗伦洛蒂诺能说服加利亚尼,双方在转会费用方面达成一致,卡卡一定加盟皇马。”卡卡已经接受了皇马开出的经济条件,即8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各自拥有50%球员形象权,一笔不超过50万欧元的中间费用。此外弗伦洛蒂诺通过意大利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直接与AC米兰交涉,据布隆泽蒂透露,虽然米兰迄今仍未给出明确答复,但表示了可以谈判的态度,一旦弗伦洛蒂诺正式参选,并亲自说服米兰高层,运作成功的几率应该是80%。5月14日弗洛伦蒂诺将正式宣布参加皇马主席大选,一旦“确定名分”,弗洛伦蒂诺必将把卡卡作为竞选招牌公之于众,所有的迹象都在表明,皇马球迷期盼已久的卡卡正在一步步走进伯纳乌,这也许是他们目睹球队四大皆空后的最大安慰。王纳仕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