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特维斯卡里克建功 曼联逆转维冈夺冠在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特维斯卡里克建功 曼联逆转维冈夺冠在即
2009年05月14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补赛中,曼联做客JJB球场迎战维冈竞技队,最终曼联2-1力克对手,在取得七连胜的同时,最后两轮拿到1分即可夺冠。

  比赛开始后,维冈竞技率先发难,第2分钟瓦伦西亚突入禁区射门稍稍偏出,不过第10分钟鲁尼的射门险些得手,给对手还以颜色。上半场比赛,双方进行的非常激烈,攻防转换速度很快,第28分钟,维迪奇在防守时摔倒,罗达勒加劲射破门得分,维冈1-0领先曼联。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没能取得进球,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半场休息。

  双方易地再战,第61分钟曼联扳平比分,卡里克接C·罗纳尔多传球后大力远射,特维斯门前10码处脚后跟一挡,皮球飞入球门。第86分钟,奥谢禁区边缘传球给卡里克,后者抽射洞穿维冈大门,将比分锁定为2-1。曼联有惊无险的迎来了七连胜,夺冠形势一片大好。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