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点球大战击败桑普 第五次夺意大利杯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拉齐奥点球大战击败桑普 第五次夺意大利杯冠军
2009年05月14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决赛中,拉齐奥在120分钟内1-1战平桑普多利亚,在点球大战中以6-5胜出,第五次夺得冠军。

  拉齐奥上半场第5分钟由萨拉特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破门得分,第31分钟,斯坦科维丘斯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帕奇尼将球蹭入远角,将比分扳为1-1平。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在120分钟的比赛都没能再有所斩获,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卡萨诺首个主罚就被扑出,而拉齐奥的莱德斯马命中,不过第二轮帕隆博命中,罗基却击中门柱,两队回到同一水平线上。第三、四、五、六轮,双方球员均命中,第七轮坎帕尼亚罗的射门被扑出,而达博命中,拉齐奥最终赢得了比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