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赢球核心里贝里要走 德媒曝其铁定加盟皇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赢球核心里贝里要走 德媒曝其铁定加盟皇马
2009年05月14日 15:2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甲第32轮昨晨开战,拜仁主场3比0大胜勒沃库森,继续紧追同积分的领头羊沃尔夫斯堡。德媒体曝里贝里已经同意加盟皇马,不过他通过经纪人和拜仁达成一致,在德甲结束前,不会公开表态,以免球队分心。

  海因克斯上任后,拜仁已取得两连胜。昨天迎战勒沃库森,托尼、里贝里和波多尔斯基各进一球,拜仁轻松取得主场胜利,落后沃尔夫斯堡仅两个净胜球。后者同样3比0战胜多特蒙德,泽科打进两球,格拉费特也有一球入账。

  拜仁在联赛中势头不错,不过核心里贝里近日已向皇马点头,承诺只要佛洛伦蒂诺回归,他肯定会签约皇马。为了不影响拜仁备战,里贝里表示,自己会在两周后(联赛结束)公开自己的未来。不过他加盟皇马一事已经被媒体曝光,里贝里的经纪人也表示,里贝里亲口告诉自己,他愿意去皇马,“当年佛洛伦蒂诺上任后,带来了齐达内,赢得了一连串荣誉。里贝里希望复制前辈的轨迹。” (记者周磊)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