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夺冠米兰城球迷互掐 纸炸弹专轰纪念品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夺冠米兰城球迷互掐 纸炸弹专轰纪念品店
2009年05月19日 09:4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凭借坎比亚索、巴洛特利和伊布的进球,国际米兰昨天在主场3比0完胜锡耶纳,蓝黑军团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刚刚获得的4连冠和第17个意甲冠军庆祝。然而不和谐的是,作为同城死敌的AC米兰与国米球迷赛后在大街上发生了冲突。

  本赛季一无所获的AC米兰成为国米球迷嘲笑的对象,球迷们制作了很多标语,比如“一个冠军都没有”来讽刺AC米兰。有趣的是,更有商贩在多莫广场摆出地摊,出售印有“一个冠军都没有”字样的蓝黑纪念衫。据米兰警方周日提供的消息,还有更为激进的国米球迷用一颗自制纸炸弹攻击了多莫广场附近的AC米兰专卖店,严重损坏了橱窗。在米兰城内的多个街道,双方球迷也爆发了多次冲突。

  不仅如此,对阵锡耶纳的比赛之后,伊布被问及未来的问题时,瑞典前锋给出了模棱两可的回答:“我和国际米兰的合同签到2012年或2013年到期,但是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这取决于俱乐部,也取决于教练的需求,在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保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