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600万英镑天价赞助 离开曼联就没钱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获600万英镑天价赞助 离开曼联就没钱赚?
2009年05月19日 10:5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披露,C罗将获得耐克公司每年600万镑的史上最高赞助合同,而这份合同一旦签订,C罗也将逼近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星。目前,C罗在曼联的周薪是12万镑,因此年薪是600万镑左右,加上这份耐克的赞助合同,C罗的收入将翻倍。英国《每日镜报》分析指出,这将帮助弗格森为曼联继续留住葡萄牙边锋。

  尽管曼联一直不愿意更新C罗到2012年才到期的合同,知情人士披露C罗要续约至少要再等12个月,但耐克的新合同将有助于葡萄牙人大大提高他的待遇。在去年年收入排行上,24岁的C罗落后于贝克汉姆、梅西和小罗,但新合同到手后,不计算非足球类别的收入,他有机会挑战小贝的位置。而且,为了在自己的巅峰时代继续推广他的CR7品牌系列,C罗也更有可能留在曼联,如果到皇马,因为劳尔的存在,他最多只能做CR9。

  与此同时,另一个迹象也显示C罗将会留在曼联。弗格森之所以不愿意出2600万镑高价买断特维斯,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希望让C罗改踢中锋,本赛季,葡萄牙巨星已经在许多比赛中担任这个角色。

  对于C罗的前景,曼联总裁大卫·吉尔在BBC第五电台体育周刊节目中表示,他没必要跟葡萄牙人沟通,因为俱乐部本来就不打算出售他,“他在球场内外的表现都很棒,他在我们的商业活动中也很支持,是个职业球员楷模。他是非卖品,他是个伟大球员,是我们俱乐部的一部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