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为何出黑手暗算? 急着进球想回国家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纳尔多为何出黑手暗算? 急着进球想回国家队
2009年05月19日 13:4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张罗纳尔多在球场上的最新照片当地时间昨天成为了全巴西热议的焦点话题。照片中,罗纳尔多一把攥住了身边对手的头发,而防守他的球员也是死死抓着大罗的球衣。

  这一幕发生在昨天科林蒂安斯和博塔弗戈的巴西全国联赛的比赛中,当时客场作战的科林蒂安斯正在前场进攻,罗纳尔多和博塔弗戈的8号球员法尔在禁区内拉拉扯扯,结果罗纳尔多拉对手头发的镜头被现场的摄影师拍了下来。

  “我被罗纳尔多拽掉了一撮头发。”受害者法尔在赛后抱怨道,“当时我们的门将雷南正准备出击接对方传入禁区的高空球,可能是罗纳尔多想分散他的注意力,所以就拉了我的头发。我当时就对他说‘你根本没有必要这么去做’。 ”罗尼在被法尔质询时还做出了一脸无辜的样子,不过法尔表示自己并不打算对这件事进行投诉。

  这是罗纳尔多回到巴西后第一次在赛场上有负面新闻被曝光,这大概和他代表科林蒂安斯参加比赛两个多月以来,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球有关。上周,感冒刚刚痊愈的罗纳尔多在球队巴西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击败弗卢米嫩塞的比赛中虽然出场但没有收获进球。昨天和客场博塔弗戈的巴西全国联赛,罗纳尔多依旧空手而归,更让大罗郁闷的是比赛中他多次错过了得分良机。

  第23分钟,科林蒂安斯的道格拉斯分球,埃利亚斯稍稍调整后直传空位,罗纳尔多突入禁区的射门擦着门柱滚出右侧底线外。第63分钟,罗纳尔多更是获得全场比赛的最好得分机会,科林蒂安斯前场二打一,邓蒂尼奥将球传给罗纳尔多,单刀赴会的罗纳尔多试图晃过主队门将雷南射空门,但最终球被雷南扑下。 10分钟后,没有进球的罗纳尔多就被换下了。

  对于罗纳尔多来说他进球的心态的确更加迫切,毕竟这是他打动巴西队主帅邓加,争取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惟一办法。对于自己的梦想罗纳尔多之前就有非常清醒的认识,“首先我要进30个球,之后我才资本去和邓加讨论这个问题。 ”

  应该说罗纳尔多的开局不错,这两个月他在巴西的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了10球,帮助科林蒂安斯还获得了圣保罗州联赛的冠军,并且当选了最佳球员。继续进球是罗纳尔多必须要做的,因此急躁的心态是让他在球场上对对手下“黑手”的最重要原因。

  根据罗纳尔多最新的说法,一旦无法重回巴西国家队,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底就选择退役,“我现在还不知道在12月之后我会去做什么,因为和科林蒂安斯队的合同将到12月结束。我有可能就不再踢球了,但要是能在世界杯上结束我的职业生涯那就太棒了。 ”

  当然现在给罗纳尔多表现的机会还是很多。当地时间本周三,科林蒂安斯就将做客里约热内卢,与弗卢米嫩塞进行巴西杯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如果能够淘汰对手,那么他们就将闯进本年度巴西杯的半决赛,罗纳尔多将继续为进球而努力,也有望收获回到巴西后的第二座冠军奖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