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这次真会卖卡卡 球迷:若卖他将焚烧米兰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贝:这次真会卖卡卡 球迷:若卖他将焚烧米兰城
2009年05月22日 11:28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皇马收购卡卡的消息愈演愈烈时,AC米兰大嘴老板贝卢斯科尼又爆猛料:“眼下的情况今非昔比,这次米兰是真的要卖掉卡卡了”。这意味着,原本仅停留在纸上谈兵阶段的卡卡转会交易将由此进入到实质性阶段。

  贝卢斯科尼此言一出,立刻在米兰球迷中引起了震动,甚至有愤怒的球迷在圣西罗场外的围墙上喷涂了警告字眼:“贝卢斯科尼,如果你卖掉卡卡,我们就焚烧米兰城!”有媒体分析,老贝出此言是在耍“政治家诡计”,希望卡卡主动选择留下还是离开。如果卡卡选择留守,那么米兰金童也不好再在加薪的问题上为难俱乐部。如果卡卡选择远走西班牙,老贝在赚一笔巨额转会费的同时还可以将背叛的责任推到卡卡身上。其实米兰高层近期并不是第一次表现出交易卡卡的倾向,只不过以前没把话说得这么直截。与此同时,圣西罗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物色替代卡卡的人选了。目前,被圈定的头号“猎物”是阿森纳中锋阿德巴约。B14d记者韦伯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